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哲哲和安安的媽咪

Wu say

2015年10月02日
“紀錄一下五年級的身影!"
Wu say_img_1

感謝大家讓今天的記者會活動完滿結束,大家都能盡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其中有幾位同學還贏得其他人的讚賞,做事盡力自然有人會觀察到。例如皓鈞,卓老師私底下向我稱讚你,因為你做了一些很棒的事情。學校方面主任有說星期一會再犒賞你們,辛苦一定值得啦!表現優良預計開放股票增資活動,請密切注意,會釋放一些新股票餘額出來唷!

下週提醒
•星期一:請社長準備簡報,準備招生嚕。
•星期二:吳老碎念時間,哈哈哈,準備接招吧。
•星期四:生態課時間,生態教室系列。
•星期五:專題研究時間,上一部讓你們了解,科學實驗必須有恆心以及詳盡的紀錄才能有所突破,接下來會看另外一部,敬請期待。

【激鬥!WCF國內賽呼喚】

老師支援六年級WCF賽事,發現了一些有趣的事情,就是,其實美感的養成很重要,你不一定要會畫圖之類的,但是要好好培養審美的直覺。老師就好好來了解一下你們的審美觀好了。

請貼上三張你覺得設計超棒的設計圖,並說出為什麼你選擇這三張,記得附上圖片的來源。

獎賞:產值+20、洞察力+1、創造力+1



※等老師忙完會修改你們的能力值的網頁,並加上你們最近的獎賞。
Wu say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