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哲哲和安安的媽咪

調整價格~scratch事件!

2015年10月20日
最近因應台北市scratch競賽,一連出了很多題目在網路上,有些同學很認真的面對它,嘗試去解決這些問題,恭喜你,能夠保有這種挑戰之心,很nice的!

現在就先公布一下因為這個scratch競賽所延伸出來的漲幅!

zzm:參加動畫競賽~有挑戰心,但是毅力少了點,最後沒完成作品說明,小漲一番。+5%

smart科技:參加動畫競賽~挑戰版上 scratch題目,也完成聖誕節禮物提醒,力求完美!大漲一番。+10%

考魷魚:參加動畫競賽~完成聖誕節禮物作品,積極之心能夠感受!大漲一番。 +7%

子安&光棣:代表學校挑戰scratch遊戲互動競賽,努力不懈,先調漲7%,等成績出來繼續調漲!

Cash:完成聖誕節,小漲一番。+5%

大鈞:主動挑戰scratch問題!小漲一番。+5%

馬哲:積極挑戰,大幅挑戰scratch題目,也完成了一個精美的聖誕節禮物提醒程式。大漲一番+7%。

※其實我看的不是你做的好不好,而是看你有沒有具備積極去解決問題的態度而已,態度才是王道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