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哲哲和安安的媽咪

Wu say

2015年10月28日
來嚕來嚕

這幾天每一家公司的近況如何呢?

首先這先恭喜漲幅天王起司科技有著不錯的獲利,漲幅5%,不過目前該公司開始遇到瓶頸,希望能夠突破目前公司的限制,勇於冒險。要好好思考,如何讓自己有所突破。

緊追在後的有macraft、大鈞公司、大安公司、凱喜公司、魔法石公司,這四家公司在這星期中依樣表現出積極進取的特質,能夠產出一些作品與做一些正向的好表現,漲幅3%。其中大鈞公司已經著手進行一些小型研究,等到他收集足夠的研究資料就可以期待他的研究發現了。macraft與凱喜公司會做一些作品寄給老師,讓老師在閒暇時可以好好欣賞。魔法石公司很專注在社團的事務上,值得嘉許。大安公司也會分享自己的一些創作給同學,讚!

PXP公司熱衷於網頁檢視與互動,會給予同學回饋,良好! 小升1%。

老師用餐時間聽到多位教師讚許ZM,成熟度有上升,nice! 升2%。

額外,當老師這星期在課堂上詢問誰有自信挑戰WCF時,macraft與凱喜勇於舉手接受挑戰,不管到時候是否能參加,都為你勇於接受挑戰給予【執行力】+1。

另外,大鈞公司挺身幫大安公司執行收簿本活動,獲得【關懷力】+1。

接下來其他公司請多多加油,提高這一季的獲利表現。

GRC獲得一金一銀一銅獎項大漲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