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哲哲和安安的媽咪

Wu say

2015年11月13日
冬天要來了,今年的冬天會很冷嗎?!不過其實老師不怕冷,就是怕熱而以啦,希望今年還是冷一點好。資優班一直都很忙碌呢,緊接而來的又是今年新生的團體考試,這次高達170人報考,說真的競爭非常激烈,所以各位別忘了自己也是身經百戰進來的唷,都有自己各自的特色點,請愛惜自己的天賦,不去跟別人比較,跟以前的自己比就好,以前不敢上台,現在敢上台就是進步;以前寫作文只能寫100字,現在隨手一寫就是破千字,也是進步。好好看看自己,不要一直注意別人…….

※下週提醒
•星期一自治會:六年級專題審查,這學習想試著提提看學經驗的同學好好看一下。中午有社團別忘了。
•星期二新生鑑定團體測驗日,今天各位先留在原班上課吧,資優班這邊要舉行團體測驗。
•星期四大熊與卓老師的生態課,該交出來的東西記得交。
•星期五專題研究時間,實作專家訪談,一個優良的訪談必須事先做好功課,準備好問題,並提早給受訪者,當天也要致贈一些小禮物感謝受訪者願意接受我們的訪談,這是一種禮貌。

※【論述任務→政府開始重視程式設計教育,如果你是政策制定者,你希望如何設計學生的程式設計課程?請說明】

對了!今年的親子聯誼活動報名在這個地方,別忘了跟爸媽說一聲,報名資訊與網址在http://grc.hhups.tp.edu.tw/grc/?p=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