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哲哲和安安的媽咪

Wu say

2015年11月11日
哈嚕大家好

昨天忘了放上各位公司的財經調整

補上一下



ZZM公司:整體表現情緒較以往為穩定,也能夠擔任社團領導幹部。唯最近沉迷某種裝置,應好好思考如何將沉迷的動能轉換成創作的動能。在訓練發表時能夠勇於挑戰,提升5%。

DaAn公司:最近公司心態重整中,作品方面產量大減。在發表訓練習挑戰以往的自己,主動上台表現,令人激賞!提升2%。

PXP公司:近來積極練球,能夠練好球是好事一樁。也請注意自己在普通班上當學生的義務,要多注意。提升2%。

Macraft公司:積極挑戰自己,擔任社團領導幹部、主動接受挑戰、能夠尋找精進方式,也會主動將作品寄給我。自制力需要提升一下,玩的時候認真玩,不該玩的時候能夠馬上收心。也能夠主動關心同學的處境。提升7%。執行力+1、創造力+1、關懷力+1。

SmartThinking公司:績優股啦,也肯擔任社團幹部。但是在表達的練習上還需要加把勁,如果連表達都克服了,那就無敵啦,饅頭人繪圖的表情很到位,很可愛。繪圖有天賦唷。提升7%。執行力+1、創造力+1。

CASH公司:近來專注度持續下降,有可能需要好好休養,先蟄伏等待機會吧!

GuangDi公司:最近獲得話劇表演獎項,也能用文筆寫下自己的看法,並擔任社團領導幹部,注重禮節,發表技術也很有潛力!執行力+1、寫作力+1,提升10%

MMS公司:努力專注在社團經營上,擔任社團領導幹部,也願意接受挑戰。執行力+1,提升5%。

PanPan公司:最近處於休養狀態、不過自編了一套動動舞,也是小小創作啦!提升2%。

DaJun公司:積極做好自己的小研究,也能夠寫一些日記給我欣賞,對於環境觀察的敏感度很夠,表演話劇能夠投身其中盡心盡力。唯獨不要催促同學,耐心方面可以改善。表達也能夠精進找出新的表達方式。創意力+1、執行力+1、洞察力+1。提升8%。

ELVIS公司:最近體重直線上升,健康狀況不良,-5%懲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