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哲哲和安安的媽咪

西雅圖(太空針塔、西雅圖水族館、西雅圖海灣遊船、派克市場、星巴克咖啡)

2015年02月04日
媽咪買了Seattle citypass,可以遊覽西雅圖的特色景點。

我們坐飯店的接駁車到達市區,再轉乘捷運,就可以到各大景點,
今天我們逛了太空針塔、西雅圖水族館、西雅圖海灣遊船、派克市場和星巴克咖啡館,媽咪還買了咖啡杯留做紀念。

Seattle citypass
5大著名景點:太空針塔、西雅圖水族館、西雅圖海灣遊船、EMP博物館(或伍德蘭動物園)、太平洋科學中心(或飛行博物館)。

成年人 年龄 13+ (原價$123.75) $64
儿童 年龄 4–12 (原價$81.35) $44
http://www.citypass.com/seattle
PASS行程包含:
• Space Needle
• Seattle Aquarium
• Argosy Cruises Seattle Harbor Tour
• Pacific Science Center
• EMP Museum
• Woodland Park Zoo or The Muesum of Flight

http://www.argosycruises.com/

1、太空針塔(兩次遊覽)(Space Needle)
西雅圖的地標式建築,最高觀景點之一。 通過太空針塔520英尺高的觀景台,不僅能360度全角眺望西雅圖全市風貌,更能遙望東面白雪皚皚的喀斯喀特山和西面宏偉的奧林匹克山脈。 如想品嘗唯一能夠與極致美景相媲美的太平洋西北部菜餚,請到太空針塔的旋轉餐廳享受浪漫晚餐。
門票包含:日間/晚間入場券:24 小時內可兩次登上塔頂。白天飽覽迷人的風景,夜晚享受日落和城市燈火的美麗。
地址:Seattle Center 400 Broad Street Seattle, WA 98109 
電話:(206) 905-2100;(800) 937-9582。
開放時間(僅供參考):全年 365 天開放。 (節假日有特別開放時間,準確信息請請登陸官網查詢)
遊客建議:11:00am前或7:00pm後參觀客流量會少一些。

2、西雅圖水族館(Seattle Aquarium)
在這裡,你可以發現頑皮的海獺、優雅的章魚、發光的月亮水母,360度全景感受海底世界的浩瀚深邃。
門票包含:水族館展覽通票,科普性表演入場券。
地址:1483 Alaskan Way, Pier 59 Seattle, WA 98101 
電話:(206) 386-4300;(206) 386-4320
開放時間(僅供參考):每日 9:30—17:00。感恩節和聖誕節前夕採用節假日營業時間。聖誕節和2014年6月6日關閉。 (準確信息請登陸官網查詢)
遊客建議:冬季週一至週五1:00pm以後,夏季週一至週五11:00am前參觀客流最少。 不要錯過華盛頓水域之窗中的潛水表演和水下圓頂。潛水員將帶著特殊的潛水面罩,與遊客對話。 在哺乳動物喂食時間,還可以欣賞到豐富的訓練演示活動。 只要蓋上手戳,您便可以在一天內反復進出水族館。

3、西雅圖海灣遊船 (Argosy Cruises Harbor Tour)
專業講解員將帶您搭乘為時一小時的海港郵輪,環遊艾略特灣和西雅圖海港,欣賞西雅圖天際線、海濱以及奧林匹克和喀斯喀特山的極致美景。
門票包含:1小時帶講解海灣渡輪遊
地址:Visitor Center--Pier 56 Seattle, WA 98101;Ticket booth and dock--Pier 55 Seattle, WA 98101 
電話:(206) 623-1445
開放時間(僅供參考):每天和各個季節的啟程時間會有變化。至少在啟程前15分鐘獲得定時登船通行證。聖誕節關閉。 (準確信息請登陸官網查詢)
http://www.argosycruises.com/
遊客建議:一天中的首班遊覽通常客流最少。 請在預訂啟程時間前 20 分鐘到達,以便可以有足夠的時間登船。 為了欣賞到最美的風景,請前往頂層並坐在靠近城市一側(面朝遊船前方時位于您的右側)。 如果是晴天,要爭取坐在室外,同時不要忘記帶上相機。



派克市場Pike Place Market
從macys附近延pine ST走到1st AVE就是了~走路約5~10分鐘
全世界的第一家星巴克創始店
“Rachel”的金色小豬

西雅圖(太空針塔、西雅圖水族館、西雅圖海灣遊船、派克市場、星巴克咖啡)_img_1
西雅圖(太空針塔、西雅圖水族館、西雅圖海灣遊船、派克市場、星巴克咖啡)_img_2
西雅圖(太空針塔、西雅圖水族館、西雅圖海灣遊船、派克市場、星巴克咖啡)_img_3
西雅圖(太空針塔、西雅圖水族館、西雅圖海灣遊船、派克市場、星巴克咖啡)_img_4
西雅圖(太空針塔、西雅圖水族館、西雅圖海灣遊船、派克市場、星巴克咖啡)_img_5
西雅圖(太空針塔、西雅圖水族館、西雅圖海灣遊船、派克市場、星巴克咖啡)_img_6
西雅圖(太空針塔、西雅圖水族館、西雅圖海灣遊船、派克市場、星巴克咖啡)_img_7
西雅圖(太空針塔、西雅圖水族館、西雅圖海灣遊船、派克市場、星巴克咖啡)_img_8
西雅圖(太空針塔、西雅圖水族館、西雅圖海灣遊船、派克市場、星巴克咖啡)_img_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