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哲哲和安安的媽咪

Wu say

2015年11月24日
又過了一週了~

來來來財經快報公布這週漲幅吧!

這是個忙碌的一週 每個人都有很多值得讚許的事情



首先ZZM公司在字音字形奪取第一名佳績,不過怎麼都沒簽到!小小影響了其公司的質感!給予4%成長!

大安公司這週略顯疲累,目前沒有東西產出,期待早日打起精神,爆發小宇宙能量。

PXP公司,能量開始釋放,配合寫出採訪稿,不同以往,給予+2執行力、洞察力+2。漲幅3%。

Macraft這週也大爆發,朗讀第一名加上射箭比賽第三,寫了個可愛的打油詩,也寫出自我風格的採訪。決定給予+3執行力、+2洞察力、漲幅10%。

SMART思考科技這週累積了很多產能,採訪新聞觀點很不賴,能夠點出該職業的心路歷程,也持續努力維持自己的讀書畫畫上,取得了英文、美術、字音字形比賽的肯定。不過該公司在環保上沒有做好的地方,根據檢察長卓老的敘述,在上星期中午資優班 用餐的時候汙染了桌面沒處理好,有損公司形象,小小打折。後面決定給予+3執行力、+3洞察、+1創造及10%漲幅。

CASH公司本週大復活,產能豐沛,作文比賽也奪取佳績,先後遞了自錄的實況轉播與進行採訪稿撰寫。決定給予+2執行力、+2洞察力、+1創造力及8%漲幅。

光棣高級本週奪取演說第一並分享其心得,非常不賴,文章也頭頭是道,可惜並沒整理採訪資料,給予4%漲幅。

MMS公司本週也是大爆發,分享了一些生活事物,也寫了採訪新聞稿,質感不賴,評定給予執行+3、洞察+2、漲幅5%。

潘潘公司忘了簽到,也沒挑戰採訪整理,不過在作文比賽上有奪取銅牌,給予2%漲幅。

大鈞公司近來努力經營自己,挑戰自己非常活躍、競賽成績優異也在美術上取得銀牌獎項,恢復了GS27時報,也整理了採訪的感想,值得讚許,唯獨該公司在環境噪音上問題必須多注意,如能處理噪音問題將會非常的強大,給予11%漲幅,執行力+2、洞察力+3、創造+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