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哲哲和安安的媽咪

Wu say

2015年12月02日
冬季降臨,別把心也凍結了

這週財報如下



ZZM:書法優選唷~~~~ 補漲3%

大安公司:本週復甦,開始出現戰力,恢復活躍度,尤其出現很難得的一點,就是學了知識將它實作出來,自製酸鹼試紙,超讚。預計調漲5%,同時執行+1,洞察+1,邏輯+1。

PXP:本週活躍在板上,最近有個書法競賽,別再錯過了,你寫的字真的很漂亮唷。調整+3%,洞察+1,邏輯+1。

Macraft:持平表現,調整+3%,洞察+1,邏輯+1。

SmartThink:持續水平,這次又出現一個很好的特質,做一般人不願意做嫌無聊的事情,能貢獻自己一點心意幫助這個社會環境變得更好,這比得大獎之後卻自私自利不願意幫忙的人好太多了。調整+6%,關懷+1,洞察+1,邏輯+1。

CASH:ISIS分析文字寫的很不錯,也恭喜才藝競賽獲獎,調整+5%,洞察+1、邏輯+1、文字+1。

光棣高級:持平中,調整+3%,洞察+1,邏輯+1。

MMS:持續活耀,認真的對待每一件該做的事情這個特質出現太讚了,學習建立BLOG,並將自己的作品整理在裡面,文字整理功力也不賴,值得觀察。調整+6%,執行+1、洞察+1、邏輯+1、文字+1。

PANPAN:採訪稿第一個交,也恭喜才藝競賽獲獎,不過持續沒簽到這部分希望能改善。調整+3%,執行+1。

大鈞公司:不只活耀,連財報預測都出來了,大鈞在投資眼光上很不賴,會仔細觀察同學的近況,這是公司的特點,在ISIS的回應上,回應的很有邏輯條理格式很不賴,也能產出一些娛樂小作品,潛力股,這邊送你一個適合該公司經營方向的格言,【沉默是金】。調整+6%,洞察+2、邏輯+1、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