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哲哲和安安的媽咪

Wu say

2015年12月11日
GS27星系, 幻夢星世界
聯絡表-1212寒冬中的試煉
2015 年 12 月 12 日 ELVIS 8 則迴響
codecombat

“響應世界上有名的一週,也就是程式設計週,用玩遊戲學程式!"


上星期原本要進行採訪訓練的課程不過因為比賽的同學很多,所以老師集合了沒參賽的同學介紹了這個網站,它是世界上知名活動的支援網站之一,這個活動就是CODE AN HOUR,也就是學程式一小時活動,有很多地方有這種免費學程式一小時的小活動,這個網站是其中之一,它很炫的地方是可以一邊玩遊戲一邊學程式架構,不過玩到後面就要花錢買點數才能繼續玩了,大家可以去玩玩看!

https://codecombat.com

註冊後才可以玩喔!如果你要開始玩,也可以響應那個活動在下面的HOUR OF CODE 輸入吳老的教室代號 ArmyCarWin

我就可以偷看你玩到那一關了XD

※提醒事項

下週跟下下週都是新生的個人智力測驗時間,請待在原班學習,另外如果柏凱老師有通知你們來進行生態教室的佈置,請配合柏愷老師的指示。
下週六有參加親子聯誼的同學別忘了!綠世界踏青時間!我最喜歡去看那些可愛小動物了,哈哈,也可以練習拍照的技術!


小小心得:今天去參與了教育大未來的座談會,最後大家其實都有個共識,現在的時勢變化太快速了,永遠有教不完的東西,未來的職業也難以100%推測,所以要努力的是培養你們未來面對問題的心態,要能夠有解決問題的智慧、對事物的認真態度、能夠團隊運作(不輕視隊友與不合作)、與洞察環境的需求。成績這檔事,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有沒有夢想,有沒有對事物的熱情,會不會反思力求精進。每個人在某些領域上都可以是個天才,當找到自己天賦的那一刻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