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哲哲和安安的媽咪

Wu say

2015年12月04日
DSC04174
“這……………….."


溫度驟降,鼻子過敏狂打噴嚏,啾~ 啾~ 啾啾啾~~~~~強烈的擾動氣流甚至引起了一個大旋風,把桌上面的紙張給噴翻了,此時桌上的筆記本們爭先恐後地四處奔逃,就怕被那恐怖的旋風給捲入。摸著鬍子的馬克杯老神在在地在旁邊喝著熱奶茶,一臉睥睨地望著那些狂奔的可憐傢伙,似乎在強調他那強壯的身子無懼於此刻發生的災難,突然間…………

※下週提醒

因應大雄哥哥老師的教學觀摩,下週星期四生態課與星期五的專研課調換時間,請特別注意!

星期一:自治會時間,上次沒打到的樂樂棒,再來一次!也順便熱熱身子,迎接五年級的樂棒大賽。
星期二:吳老碎碎念時間,討論一下少年維特的煩惱吧!中午有邱老的文學課別忘了!
星期四:這一天跟星期五交換,改成專研時間,準備帶你們去外面商家訪問,實際採訪收集資料,主要採訪的主軸是看看西湖市場的歷史更迭。
星期五:這一天很特殊,所以請有上生態課的大家配合,這將是個光榮的一天,大雄哥哥在這一天即將接受考驗,請拿出你最強的實力來應戰吧!
P.S. 親子聯誼尚未繳費的同學記得星期一要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