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LeeAmy

小饅頭的世界

小饅頭的世界

理膚寶水媽媽教室

2018年03月18日

小寶貝「小饅頭」4月就滿2歲,出生後就發現小饅頭的敏感膚質完全遺傳到自己,再加上小饅頭非是個非常會流汗的小寶寶,每當季節更換之際,皮膚的情況就會很糟糕的濕疹,乾癢,紅腫癢的症狀,尤其是臉頰,小手大腿內側都會出現紅疹及皮膚乾燥的現象,可能是因為不舒服,她的小手就會不停地去抓導致部分的皮膚有抓痕。為了解決這個擾人的問題,就開始瘋狂地尋找市面上的藥膏及乳液來嘗試,也帶小饅頭去家附近的皮膚科看醫師並拿診所開的藥來擦拭,但是都沒有明顯的成效,而且當媽媽並不是很想讓饅頭使用含有類固醇的藥膏。這次很榮幸有機會參加「理膚寶水媽媽教室」,當天也邀請到專業皮膚科醫師,解答了很多跟幼兒相關的皮膚問題,更讓我認識到所造成肌膚問題的種種原因,並糾正了我的一些錯誤的觀念。

藝人范范於會中也提到「理必佳滋潤霜AP+」就是治好飛飛翔翔異位性皮膚炎的最大功臣。因為中新添加獨特成分,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有效保濕及舒緩乾燥的皮膚癢,可以平衡好壞菌,有效降低復發。

理膚寶水媽媽教室_img_1理膚寶水媽媽教室_img_2

 

 

洗完澡擦拭乾身體之後,將修復霜塗抹在局部不適(較癢較紅腫的部位),隔離修復不適的皮膚。因為小饅頭較容易流汗,所以尿布更換的次數比其他小貝比還要多。據說市面上較多以氧化鋅為主要成分的屁屁膏只能做到隔離的效果,對於小饅頭紅腫的狀況的皮膚照顧已經稍顯不足,因為「全面修復霜B5」具有修復肌膚的效果,是可以取代市面上的屁屁膏,成為尿布疹必備的屁屁膏。

睡前會在小饅頭乾癢的小手及大腿內側擦上一個拇指大的「理必佳滋養霜AP+」
使用前還聞一下味道,並沒有刺鼻的酒精香精味道,反而質地舒適很好推開也容易吸收。

先使用「理必佳滋養霜AP+」塗抹雙手及臉頰後再用「全面修復霜B5」
針對小饅頭經常搔抓的地方塗抹,成分中添加高濃度5%的維生素原B5,有助於即時舒緩皮膚不適,
有效促進皮膚修復的過程,提升皮膚修復品質,避免皮膚留下無法消除擾人的痕跡。理膚寶水媽媽教室_img_3理膚寶水媽媽教室_img_4

理膚寶水媽媽教室_img_5

理膚寶水媽媽教室_img_6理膚寶水媽媽教室_img_7

小饅頭是看到藥膏就會大哭的小寶貝,使用「理必佳滋潤霜AP+」「全面修復霜B5」後,皮膚的狀況真的好很多,看小饅頭的笑容就能得知她很開心遇到它們。

最近,身旁的好朋友也有了小寶寶,我會把理膚寶水的「理必佳滋潤霜AP+」「全面修復霜B5」介紹給她,因為我也不想看到好朋友再為寶寶的肌膚問題而煩惱!


#敏弱兒肌膚照護
http://goo.gl/UMxsk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