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Jessy

華航又罷工了!

2019年02月12日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212000836-260405

回國隔天就看到華航機師罷工的新聞,起因於勞資爭議,卻造成春節出國旅客權益受損。

上回空服員罷工時值總統出訪友邦,工會做法讓人有綁架元首的嫌疑

如今機師再趁春節收假臨時罷工要求華航談判,手段惹議猶如勒索..

每月工時70小時還要求航班七小時就增派人力,看在血汗醫護人員眼中真可謂貪婪了

同樣高風險值勤,醫師每週工時就已70小時,卻沒有抗議或罷工,

主要是病患權益擺優先,以最高職業道德來自我要求 ,其次是醫師未被賦予罷工權..

這次華航機師罷工恐怕影響商譽,以為能牟取加班費,結果引發社會觀感不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