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Kevin媽媽

買鞋子

2008年04月19日
Kevin的鞋子不知道是怎麼穿的,竟然前端出現破洞不說,還有點「開口笑」咧!下午就帶Kevin到Great Mall去買鞋囉,結果在Gap、Oshkosh店裡都沒看到中意的鞋子,倒是幫Kevin買了兩件$5.99的Polo衫呢,而在玩具店裡,Kevin又迷著玩火車,一玩就是玩很久,媽媽都把玩具店看完了,他都還不想離開呢,最後還是不甘願的放下火車,跟著媽媽離開呢!

後來在Marshalls時,Kevin也挺機車的,媽媽只要拿鞋給他看,他就說不要這雙,他要他腳上現在穿的鞋子,最後媽媽挑了兩雙不同款式的鞋,讓Kevin試穿,他又發揮機車本領,試穿A(New Balance)、B(Reebock)兩款在不同腳上,一會兒說喜歡A款、一會兒又說喜歡B款,搞了好久,最後媽媽有點動怒了,問說:「你到底要哪一雙啦?」再三跟他確定後,他決定要A款的鞋囉,價格還可以,$19.99一雙!鞋買好了,他就催著媽媽趕緊去付錢,根本就不讓媽媽多在店裡停留,看看女裝呢!離開Marshalls後,他又發揮看家本領,就是不讓媽媽繼續逛其他店,直接把媽媽拖走,還說:「媽媽,我不要去Bebe, old navy了,不要買了,你也不要進去了,我不要花錢了!」媽媽也沒說要買,只是想逛逛而已,結果這會管家男居然對媽媽說這樣的話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