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Kevin媽媽

母親節禮物

2008年05月11日
早上一起來,Kevin跟爸爸就已經獻上祝福,跟媽媽說:「母親節快樂」了,爸爸更是滿懷歉意的說:「抱歉,沒有買花送給媽媽,實在是工程尚未完工,家裡亂糟糟的,也沒地方擺花囉!」說真的,媽媽也不介意,不過爸爸還是有送一個昂貴的禮物,就是之前從台灣帶回來的,價值NT$45000的煮菜的多功能鍋子囉!只是到現在都尚未使用而已啦!

中餐,爸爸就請媽媽到Sushi Maru去吃飯,點了媽媽愛吃的甜蝦、Toro及生魚片等等,至於Kevin嗎,他一看到sushi boat,就已經坐到位子上去,直嚷著毛豆呢?當然除了幫他點愛吃的毛豆外,也另外幫他點了「親子丼」,哇∼這親子丼還真是大碗啊,我們一家三口吃這一碗都會吃飽的呢!不過這親子丼還真是好吃啊,很對Kevin的胃口呢,Kevin居然可以一口一口的吃,吃了約二分之一咧!

結帳時,店家也很窩心的送了每位媽媽一朵康乃馨呢,最後祝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