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Kevin媽媽

上學記錄:新教室、新老師

2009年01月05日
今天是長假後上學的第一天,而今天Kevin進入mainstream program,要到新教室去,當然也是會見到新老師囉,可能是因為剛放完假,再加上又在時差,睡不飽的關係,剛開始到學校時,Kevin不想進教室,跟媽媽鬧了一下,之後他又好了,又開開心心的去上課了!

下課接他時,則是讓媽媽找了一下他人在哪裡呢,原來是天冷,老師也帶他躲進office去啦,所以老師跟Kevin都沒看到媽媽了,還好是學校打電話給媽媽,說他人在辦公室裡呢,媽媽才接到他呢!

而今天第一天上課,Kevin的表現還算是不錯,書包裡也放了不少今天上課做的東西呢,比以往的還多呢!只是媽媽看到他所寫的字啊,還真是有夠難看的呢,放了長假沒寫東西了,連字都變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