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Kevin媽媽

妹妹恢復喝奶了!

2009年09月09日
因為打預防針跟Flu shot的關係,妹妹在昨天下午起,就有發燒的現象,到晚上睡覺前,一共吃了兩次的退燒藥,再加上食慾有受影響的關係,所以妹妹的喝奶量也減少一點,喝了一些就不喝了呢!到了半夜妹妹又發燒了,媽媽半夜起來又給她吃一次退燒藥,也因為她沒有吃飽的關係,所以半夜也肚子餓,但是又喝不多,所以整個半夜,媽媽一共醒來兩、三次,當然覺也沒睡好囉,再加上今天早上妹妹又不喝奶,媽媽被弄的挺累的,知道他是因為打針而引起發燒的關係,食慾有受影響,但是又怕她餓,而硬餵她喝奶的,弄的我們倆人都不愉快地,就覺得妹妹是在欺負媽媽呢!

而在保母家時,大概也是燒退了,胃口也開了,就喝奶量也就比較多囉,這下媽媽也就放心不少囉,下午媽媽接手帶妹妹時,妹妹也不再跟媽媽鬧彆扭,也乖乖喝奶跟吃baby food囉!

雖然這兩天妹妹因為喝formula的風波而生氣,再加上打預防針的關係,食慾有受影響,媽媽也被弄的挺累的,睡不好不說,連脾氣也都不好了,但是妹妹又恢復喝奶了,還是讓媽媽挺開心的呢!而且妹妹挺愛吃baby food的呢,這樣胃口有大一點,媽媽也好幫他增加點體重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