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Kevin媽媽

Sushi Maru

2010年02月20日
中餐爸爸請媽媽吃日本料理,當作是情人節餐囉,因為今年的情人節跟農曆新年是同一天,因此爸爸就順延一週,請媽媽吃飯囉!

不過,我們用餐時間比較晚,到Sushi Maru時都已經快下午一點半了,除了點Kevin愛吃的烏龍麵跟一份lunch special外,我們就點一些sushi boat上的菜餚囉,這時就發現到一些菜餚已經換裝到不同顏色的盤子裡,而且份量也多了些,像是本來該是一盤$4.5的sushi,就變成是$2.5呢!原來是以接近休息時間了,所以就促銷囉,媽媽是愛吃生魚片類的,對於壽司捲的部份就不是很愛囉,只是所剩不多啦,不過媽媽還是有因為促銷,而多吃幾盤生魚片壽司呢,真是開心呢,還跟爸爸打趣說:下回還是挑這時候來吃吧,可以多吃點,價格又便宜一些呢!但是爸爸講的也沒錯,因為不知道下回是不是還是生魚片類的剩的多呢!

倒是Kevin跟鄰座的小朋友見到船上的食物空空如也,有的船上也只剩一盤的,都很失望,而且船行的速度也漸漸停止了,還問說怎麼船上都empty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