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Kevin媽媽

play date

2010年08月24日
表姑來拿東西,順便吃晚餐囉!當然小朋友們又有的玩啦,先是到後院去囉,剛從酷熱地點回來的,對今天這種高溫天氣,實在是沒什麼感覺的,但是哥哥跟妹妹才出去玩不久,妹妹就整個汗流浹背不說,臉也紅通通的,再加上跟哥哥倆人拼命灌水的,才感覺到今天還真是熱啊,不過,要小朋友們進屋裡,他們又不肯,就是要玩的,最後還是硬逼之下,讓他們進屋呢!

吃過晚餐後,小朋友們就在客廳玩囉!媽媽跟表姑在廚房裡,只覺得怎麼一直聽到妹妹叫的聲音,感覺好像是她去打擾哥哥跟Tony哥哥玩性,被趕走而不高興呢!後來媽媽過去看一下,發現原來不是這麼回事,三個小孩玩game玩的很開心,連妹妹在一旁看著,也都跟著開心的叫啊、跳的,只是妹妹這樣的叫聲,還真是引起媽媽的誤會呢!

不過,晚上妹妹可能是玩的太開心啦,睡覺時,好像還作夢、叫了幾聲呢!把媽媽正要睡覺的睡意給打斷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