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Kevin媽媽

意外的插曲

2010年12月25日
今早外公外婆要到舅舅家,我們也一同出門,待外公外婆搭機後,我們就直接出
發,前往南加囉!

只是這回舅舅訂的班機有點複雜,明明是搭Delta的班機,check in 時Delta人員說:「我們應該是搭配 AA航空」,原來。Delta 沒有一大早的班機,而且是跟AA 併航班,等到 LA 轉機時,記得要去搭Delta的班機。還好我們並沒有馬上離開,趕快帶領外公從terminal B到terminal A 去辦check in,連機場供作人員都覺得奇怪,祇有航班人員覺得這是正常的呢,而且我們還不是第ㄧ位遇到這問題的,後面的ㄧ位客人也跟我們一樣在兩個Terminal奔波呢!幸好一切都順利完成,雖然有點趕,但是外公外婆還是準時搭機起程囉!航空公司應該考量一下班機安排問題,要併班是可以,但讓旅客這麼的來回奔波的,很容易讓人混淆不說,也可能會錯過班機呢!

倒是哥哥跟妹妹都很開心,哥哥是希望外公不要離開,而且他又可以近距離的看
飛機起飛及降落;妹妹則是跟媽媽一起來回的搭電扶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