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Kevin媽媽

露營:Lake Tahoe Day 3

2011年09月05日
昨天玩的還真是累啊,一覺睡到天亮時,都已經是早上七點多啦!起床後,爸爸媽媽分工整理東西,煮泡麵的,最後再把帳棚收好,東西上架後,我們就離開囉,但是爸爸說要處理一下公事,所以我們一早又是到麥當勞去,爸爸上班,又幫哥哥點早餐,兄妹兩吃過東西後,又在這play area玩囉!大約九點半多,我們才離開,啟程回家囉!

回去的路上,爸爸決定試試看Cindy阿姨說的Highway 88道路,沿途這一段風景還挺漂亮的,我們也藉此發現到一些不錯的景點,爸爸還說下回可以考慮來這兒玩玩呢!

我們是大約下午一點多到達Livermore的,於是就決定中餐在Dublin的鯉魚門吃囉,本來是想吃這兒的新加坡餐廳的肉骨茶的,沒想到這家店竟然關閉了,最後我們還是在這兒吃飲茶囉!吃飽後,我們又啟程返家囉,下午三點左右就到了!

不過回家後,還要整理東西、洗衣服等等,也是到了晚上才休息呢!

媽媽到午餐時間才注意到哥哥跟妹妹倆人是穿同色系的衣服咧!
露營:Lake Tahoe Day 3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