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Kevin媽媽

Kevin:浪費時間

2013年09月03日
今天是開學以來第一次的Teacher learning day,提早放學,當然對小孩而言,就是可以提早做完功課,早點休息玩耍囉!但是Kevin不是,回到家後,媽媽在忙,聯絡房子電費、水費等事宜的,沒有盯著Kevin寫功課,Kevin就邊摸魚邊寫囉,等媽媽忙完,檢查功課時,除了reading essay沒檢查外,數學跟spelling、音標等language art部分,竟然錯了不少,應該是說沒認真做功課,當然就要改作業囉,媽媽火氣也上來了,對他講話就沒好生好氣的,要是有認真做,還需要多花時間再寫一次嗎?

這道理他不是不懂,他也要求媽媽要信任他,他會好好做功課,但是功課做成這樣子,媽媽還能信他嗎?Kevin每次都問媽媽為什麼不相信他,每次媽媽只要拿出上述這類似的例子來,Kevin都沒話說,但是為什麼就是記不住這缺點,好改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