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Kevin媽媽

出發囉!

2013年12月25日
早上起床後,媽媽準備飯糰、雞塊、水果跟早餐,爸爸幫忙把行李整理,並做最後一次檢查後,大約九點多左右,我們就出門前往機場,今天是聖誕節,放假一天,車程一路順暢,到機場後,check in也很順利,過security check也很順利,走到登機門,還有時間休息,哥哥跟妹妹兩人早已拿出剛拆的聖誕禮物:飛機跟娃娃在玩呢!

特別是哥哥的飛機,就是我們這次所搭乘的班機:Delta Airline 2002年冬季奧運Salt Lake City紀念款,更引起大家的注目,哥哥也很開心,逢人就介紹他的飛機,包括後來在飛行時,也不忘跟空服人員展示呢!

而妹妹這是玩他的娃娃,不然就是畫圖,有時還跟哥哥玩的,約五個小時的航程,也不覺得無聊呢!

倒是班機到達Detroit後,媽媽已經有十二年沒回到這裡了,整個機場煥然一新,挺漂亮的呢,此外還是聖誕裝飾,更爲節日添加過節氣氛呢。此外,還有express train可搭的,跟當年差很多呢。只不過機場是長方形,我們是從最尾端走到最頂端的領行李處拿行李,真的是遠呢,難怪要設計express train呢!

只是我們是邊走邊逛,邊拍照,舅舅已經等的有點不耐煩了,打電話來催囉,趕緊去跟舅舅會合喲!

出發囉!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