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Kevin媽媽

William來玩

2014年09月07日
William媽媽早上有事,就請我們幫忙照顧William and Fiona囉,其實也不是照顧,兩人都是大小孩的,說是一起玩比較好囉!不過,William學校作業多多,假日也得寫,所以一到家裡,就先寫作業囉,當然四個小朋友們都乖乖的做功課囉,哥哥寫中文學校功課,Fiona教妹妹寫作業囉!

功課做完後,我們就出門去走走,本來是要去Palo Alto Junior Museum玩玩的,沒想到博物館再整修,只好改到旁邊的公園去玩囉,玩到他們喊餓了,我們就去附近的IKEA的餐廳吃飯囉,幾個小孩吃吃喝喝、有說有笑的,也很愜意呢,接下來還計畫要吃冰淇淋的,但是William媽媽已經來接小孩了,只好作罷,先回家去囉!

到家後,小朋友們又玩了一個下午,也因為我們要去鄰居家烤肉的,才離開呢!難得假日可以跟朋友們聚聚,小朋友們也是很開心呢!

William來玩_img_1
William來玩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