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Kevin媽媽

父親節禮物

2015年06月21日
今天是美國的父親節,妹妹老早就準備好父親節禮物,而哥哥則是早上跟爸爸祝賀,真的,很少有節日是慶祝父親節或是跟爸爸有關的,當然在這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假日,還是要好好為爸爸慶祝,慰勞爸爸的辛勞唷!

父親節禮物_img_1
父親節禮物_img_2


--------------------
父親節由來

美國的父親節始於1908年7月,當時西維吉尼亞州一個基督教會在星期日舉行特別禮拜,紀念前一年在煤礦災難中遇難的三百多人。第二年,華盛頓州一位由喪偶父親撫養長大的婦女在當地推動設立父親節。逐漸,愈來愈多美國人開始慶祝父親節,但是並沒有明定舉國一致的父親節。
第二次大戰結束後,一位美國聯邦參議員提醒美國人,大家都說「雙親」,可是怎麼只有全國一致的母親節,卻沒有父親節呢?1966年,詹森總統簽署行政命令,把每年6月的第3個星期天訂為父親節。1972年,國會通過立法,並由尼克森總統簽署,明定6月的第3個星期天為父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