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Kevin媽媽

妹妹:Back to School Night

2016年08月31日
去妹妹學校參加Back to school night,先是到Multi room聽校長簡介,介紹教師們,之後也說明一下今年學生們在加州考試方面的成績,及這一學年在學業上的改進目標,今年學校會配合學區,實施新的science學科新課綱,(NCSS),也會加強writing方面的發展囉!

之後,就去自己小朋友的班上,聽老師說明這一學年的教學方針囉,感覺上課程包括很豐富,老師也有給些useful link,學生可以回家做課後練習,倒是field trip部分,不知是不是經費關係,二年級班級群都還沒決定好field trip的內容跟日期呢!家長們從老師那裡得到的答案,都是尚未確定呢!

倒是妹妹班上老師的動作很快,已經把parent-teacher conference week的signing sheet做好了,家長們順便填寫囉!媽媽就先填:11/16下午2:20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