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Kevin媽媽

妹妹:又去看醫生

2017年05月18日
早上快九點的,就接到學校的電話,說妹妹發燒,唉~怎麼又燒起來了?再加上妹妹的右臉頰紅腫的,就跟醫生說的一樣:淋巴腫沒有消的話,就得趕緊回去檢查,於是媽媽接了妹妹後,就趕緊打電話約診囉,10:45的時段,不過,妹妹很不開心,就哭著嚷嚷說他為什麼不能上學?因為他想要上學囉!生病沒辦法囉!

不過,離看診時段還有點時間,妹妹精神好的很,又寫明天要交的功課Name Jar project,又複習中文功課,因為明天要考期末考,又看書、畫畫的,接著又說肚子餓,一點都不像生病的樣子,等到去看診了,一週已經去了三次診所了,真的是很xxxx呢,醫生一進門就說:妹妹是腮腺炎,要吃藥,又跟媽媽解釋這症狀的,病毒感染的,這幾天才全發出來,這星期發燒、胃不舒服等症狀,全都是這個病毒作祟囉,腮腺炎就是mumps,之前疫苗有打過,但是打了疫苗,不見得完全免疫,妹妹這次得的,又是不太一樣的病種,千分之一才會得的,妹妹就中獎了,唉~~

醫生開了一個星期份量的抗生素,早晚各吃一次,發燒還是會有,但是次數會減少,這兩天還是在家休息,下週再去上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