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Kevin媽媽

International Night 活動

2017年05月19日
今天是妹妹學校的international night活動,我們今年的攤位主題跟去年一樣,是台灣懷舊雜貨店囉!我們3:30pm來幫忙,沒想到來布置的人不多,哥哥也就跟著幫一下,架設帳棚囉,大約四點左右,我們攤位的人陸續來布置了,其他國家的人也陸陸續續進場,典禮也延遲了約15分鐘才開始,由於今天恰好遇到熱浪來襲第一天,活動又是得先遊行結束後,活動才正式開始,好不容易遊行結束後,正式開始吃喝玩樂了,我們攤位的珍珠奶茶跟冬瓜茶最暢銷,許多人已經往返多次喝飲料囉!哥哥妹妹也自己去逛逛各國攤位,妹妹最認真,還跟同學一一把各國的passport都完成呢,換到獎品呢!不過,我們還得趕著上中文學校,大約6:30pm我們得先離開,只好麻煩同伴們收工囉!

而今年的活動,媽媽有幸可以參與到遊行,也負責掌旗,帶隊入場唷!挺有意義的呢!

International Night 活動_img_1
International Night 活動_img_2
International Night 活動_img_3
International Night 活動_img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