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茄子馬咪

【桂格敏兒HA麥精】試用體驗

2021年03月31日

首先,感謝桂格很大器的提供整罐裝的試飲罐給BABYHOME平台上的媽咪們~ 也正好滿足我最近正在幫寶貝覓食營養補充的困擾!!

寶貝最近剛滿2歲,開始有嗯嗯上的困擾,醫師說要開始多補充膳食纖維及蔬果! 剛好~ 這些都是我家寶貝挑食的對象…..

收到桂格敏兒HA麥精,看到罐上印著5種水果配方~~ 真是太開心了!! 這正是我目前所迫切需要的!!

寶貝收到這包裹時,就一直很期待裡面是裝啥,看到這黃色討喜的外裝罐ㄋㄋ,整個人真是樂翻了~ 哈哈

【桂格敏兒HA麥精】試用體驗_img_1

除了添加在奶粉內飲用外,為了讓寶貝多補充營養,媽咪我決定做成寶貝最愛的鬆餅! 打開麥精,飄出甜甜的水果香氛,馬上吸引了寶貝的興趣,迫不及待想要來看媽咪能變化出什麻特別的料理!!

香蕉鬆餅:

鬆餅粉100公克、麥精50公克、鮮奶80公克、雞蛋一顆、香蕉一條、葡萄乾適量

【桂格敏兒HA麥精】試用體驗_img_2

我家兩隻小寶貝,看到媽咪在準備食材,馬上加入說也想要幫忙! 哈~ 就順便親子同樂吧!!!

讓寶貝將食材倒入盆中,拿著打蛋器開始攪拌~~ 不一會兒,麵糊就完成了喔!!

在平底鍋上刷上薄薄的奶油,將麵糊倒入鍋中,好吃的鬆餅馬上就完成了喔~~

【桂格敏兒HA麥精】試用體驗_img_3

在香氣四溢下,鬆餅完成了! 這道簡單的料理,花不到20分鐘,看到寶貝們期待又開心的表情,兩個人搶著要先品嘗,媽咪我在旁邊看到真是感到欣慰…. 更沒想到的是,第一次嘗試將麥精加入鬆餅,竟然超級成功~~ 全家人都說好吃喔!!!

【桂格敏兒HA麥精】試用體驗_img_4

本來一直擔心寶貝嗯嗯不順、又不愛吃含有纖維質的食物,擔心營養不均衡,但看到寶寶對於這款添加多種水果成分的桂格敏兒麥精製成的鬆餅如此喜愛,媽咪心理的重擔總算是放下了些!!! 希望寶貝在除了正餐外,也能多攝取到該有的營養喔!!

#Hashtag

#媽咪的好幫手桂格敏兒HA麥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