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莊親雙

擁有3個寶貝的我很幸福❤

擁有3個寶貝的我很幸福❤

#銜接母乳雙重保護力就選全球第一心美力3HMO配方

2021年08月20日

很開心Baby home抽中我,也謝謝廠商這麼大方的贈送一罐850公克,讓我家寶貝們可以體驗亞培心美力HM.O幼兒營養成長配方!外包裝是金色的,連蓋子也是金色的,整體看起來顏色很搭,也頗具有時尚感。在來就是開箱讓寶貝們試喝囉!本次試喝的是我的大寶4y8m,還有二寶2y10m,兄弟倆都很期待要試喝,奶粉很快的就與水相溶,mama攪拌幾下後就可以喝了!這個時期兄弟倆都用杯子囉~我給予大寶泡180ml,奶粉湯匙數-3平匙,二寶150ml,奶粉湯匙數-2匙半,貼心的設計-將舀起來的奶粉輕壓罐緣,就可以刮平匙口囉!兄弟倆喝了直說好喝,很順口,口味也都喜歡,大寶說:mama和我們每天早上喝的亞培小安素,味道有一點點像耶!(會挑小安素是因為,生長曲線出生時最高,而大寶1歲過後卻是生長曲線最後一階的)而亞培心美力HM.O幼兒營養成長配方,也有支持成長力-維生素D增進鈣吸收,鈣有助於維持骨骼及牙齒的正常發育與健康。這也是我挑選奶粉重視的一環,下次奶粉採購,我覺得培心美力HM.O幼兒營養成長配方是我不錯的選擇!

#銜接母乳雙重保護力就選全球第一心美力3HMO配方#銜接母乳雙重保護力就選全球第一心美力3HMO配方_img_1#銜接母乳雙重保護力就選全球第一心美力3HMO配方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