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Joah

維娜斯推推指產後塑身衣心得

2019年09月16日

結婚三年才受孕成功,當醫生恭喜我懷孕的時候雖然覺得感動,但也感到驚慌失措,回想起不知道自己懷孕而做的危險事情感到冷汗直流。

因為不是計劃性懷孕,對於孕期的準備只能走ㄧ步算一步。除了按時產檢照超音波確保肚子裡胎兒的狀況,產後坐月子及恢復也是要準備。

懷孕期間參考身邊的親友們產後身形恢復,親友們都只有用束腹帶沒有人穿產後塑身衣,雖然最後還是有回到產前體重,但孕期被撐開的肚皮幾年後仍然鬆垮垮的掛在肚子上,知道會有這情形,於是上網蒐尋產後恢復方法,評估自身條件後,最後還是選擇最簡單的穿塑身衣方法。

對於塑身衣沒有概念的我,只聽過市面上幾間知名品牌,於是谷歌產後塑身衣出現「維娜斯」,有聽過的品牌加上是小S代言,毫不猶豫的預約試穿。

預約試穿的時候已經懷孕24週,所以無法直接將穿塑身衣在身上,維娜斯塑身衣是使用醫療等級的布料,丹尼數分別是輕磅和重磅,於是美體顧問讓我試穿輕磅的袖套和重磅的腳套,讓我感受比較輕重磅布料的差別。

維娜斯推推指產後塑身衣穿後心得_img_4

維娜斯推推指產後塑身衣穿後心得_img_6

顧問說懷孕十個月肚皮被撐大導置體內器官五臟六腑都移位了,腹直肌也被撐開,穿產後塑身衣可以幫助體內器官歸位,把肚子壓回去....就這樣穿著袖套和腳套聊天,不知不覺已試穿超過10分鐘!試穿期間感覺不到束縛,幾乎忘記我正在試穿袖套及腳套。

因本身皮膚狀況就不好,平常穿衣褲鬆緊帶的地方容易因流汗摩擦起疹子,加上懷孕前期就出現妊娠蕁痲疹反應,常常皮膚癢到受不了。雖然喜歡重磅緊緊束著的紮實感,但考慮皮膚及穿不穿的住的問題,還是偏向輕磅的材質。

顧問介紹的讓我很心動,但我還是懷疑穿只穿產後塑身衣真的能瘦身嗎?原來「維娜斯推推指」是靠著穿著塑身衣活動利用塑身衣去按摩把脂肪壓小。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加上孕前本來體重就過重了,想藉由生產完來ㄧ次積極大剷肉。因為在冬天生產,所以選擇輕磅腳踝款,穿在衣服內不但可以塑身,搭配長版衣穿還可以有內搭褲的功用。雖然價格不便宜,也很擔心買來穿了沒效果,但顧問堅定的跟我說每天只要穿8小時ㄧ定會有成果,想想懷孕過程已經夠辛苦,而且產假結束後得回到職場體形修飾也是很重要的,就當作是犒賞自己孕期的辛勞,諸多考量後,覺得產後塑身衣確實有必要,當下就訂了兩件方便替換穿。

就這樣數著日子,看著ㄧ天天大起來的肚子,滿懷期待也滿懷憂慮,我肚子裡的小寶貝胎頭還是不願意朝下。後期肚子大的很快,36週的時候肚子還是尖尖的向前,到37週肚子直接撐到胸部,我成了沒有胃的人。眼看已經到足月37週胎頭還是沒有朝下跡象,自然產的希望破滅,只好跟醫生預約剖腹產日期準備去剖腹。

維娜斯推推指產後塑身衣穿後心得_img_5

剖腹產完大概是兩週後量身,但傷口比我預計來的痛,而我準備的產後束腹帶壓傷口效果有限,常常因坐著或姿勢不量導置移位。等兩週太久要求顧問提前量身,想趕快穿上產後塑身衣壓剖腹產傷口。量身完後4天就收到塑身衣,收到後立刻清洗晾乾穿上,我很喜歡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穿上去舒服到不想脫下來,甚至還穿著睡覺,穿著睡覺要把肩帶放下來比較舒服。

從月子中心回家後才是顧小孩的開始,剖腹產傷口還沒完全癒合,偶爾拉扯到傷口還是會隱隱作痛,顧小孩得經常彎腰搞的腰痠背痛,幸好有塑身衣幫我支撐身體壓傷口,讓我比較能緩合不適,任何角度站、蹲、坐、躺、彎腰都沒有問題,行動自如也不用擔心塑身衣會移位。

維娜斯推推指產後塑身衣穿後心得_img_2

我很喜歡也很認真的穿塑身衣,ㄧ天穿12~16小時,穿著時間這麼長,但卻不會造成皮膚的壓迫而感到皮膚癢,所以好的材質及透氣布料是選擇塑身衣很重要的條件之一。

孕前體重62公斤、產前1天體重79.5公斤,產後2個月第一次修改塑身衣體重降到65公斤(比第一次量身腰部少3吋、腹部少5吋),產後5個多月體重快恢復到產前來到63公斤(此時第二次修改,又比第一次修改腰部少2寸、腹部少1寸)。雖然尺寸沒降很多,但對於原本1公斤都減不下來的我,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的效果已經超出我的預期。

現在已經產後8個多月了,天氣很熱每天流很多汗,但依然堅持每天穿著塑身衣,現在體重已經超越產前體重來到60公斤,穿的下4年前的褲子,塑身衣也漸漸有點鬆了,差不多準備第三次修改。維娜斯的塑身衣都是免費修改的,好好的維護,塑身衣真的可以穿很久。

穿與不穿塑身衣真的差很多,維娜斯推推指在我剖腹產後壓傷口真的幫助很多,穿著塑身衣吃東西不自覺的食量減少,食量減少體重自然下降,這就是穿維娜斯推推指的意外收穫。

真心感謝還好當時有量身訂作兩件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真的幫助我的身體很多,是每位女性值得擁有的好塑身衣。

維娜斯推推指產後塑身衣穿後心得_img_3

 

維娜斯推推指產後塑身衣穿後心得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