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嵐媽媽

雙十連假不怕雨趴趴走

2015年10月11日
雙十節休三天,第一天把功課、家事完成,接下來兩天就是不費力的趴趴走行程。

雙十當天,有點陽光有點陰,不像夏天那麼曬,媽媽提議到白沙灣碰碰運氣,沒下雨就賺到了。中午先去阿公阿媽店裡陪他們吃午飯,接著出發往三芝,一點點塞車,一個半小時就到白沙灣。

雙十連假不怕雨趴趴走_img_1

這是阿雄第一天到海邊玩沙,值得紀念。
雙十連假不怕雨趴趴走_img_2

雙十連假不怕雨趴趴走_img_3

玩了一個多小時,下起小雨,打道回府,三芝路上進米雅手工披蕯店祭五臟廟,皮脆好吃。
雙十連假不怕雨趴趴走_img_4

第二天天氣更差,不見陽光,爸爸提議去龍潭江家古厝週邊。生態園區有鍬形蟲、獨角仙。

雙十連假不怕雨趴趴走_img_5

雙十連假不怕雨趴趴走_img_6

第一次看到大蜘蛛從面前爬過
http://ovp.waaarp.com/osmf/embed.html?src=http://ovp.waaarp.com/flashM3u.m3u?id=147947

午餐在山水緣餐廳解決,客家菜,有特色,有點貴。旁邊有個西土瓦農場,是甄妮開的,網路上說可以預約參觀。

下午到石門水庫,孩子玩得很快樂,雄橫行獨木橋差點跌倒。
http://ovp.waaarp.com/osmf/embed.html?src=http://ovp.waaarp.com/flashM3u.m3u?id=147948

走到壩頂,下起雨來,躲進建築物參觀靜態展,時間也晚了,就此結束雙十連假有趣又不費力的趴趴走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