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Pinkmom

投訴回信

2009年02月12日
淡水鎮公所

親愛的淡水鎮民您好:
誠摯地希望透過這個信箱隨時給我們指教與建議,藉此做為改進施政的參考或解除您的疑問與困惑,祈盼我們一起努力,實現「文化淡水、健康城鎮」的美好願景。

註:此信件為系統自動產生,請勿回覆。
敬祝平安順心 淡水鎮公所 鎮長 蔡葉偉敬啓

--訊息--
陳情主旨: 紅5巴士 http://www.tamsui.gov.tw/feedback/index.php?mode=search
(可由網址內,輸入[身分證字號]與[案件編號]查詢)
您的信件編號: 0901210001
陳情內容: 1/21下午四點四十分左右,我一個人帶一個大班生跟一個三歲多的小孩子上車,也許是在巷子開車本來就是繞來繞去的,小孩子一上車就有點尖叫起來,被當時司機唸:叫什麼叫, 會怕就不要做?小孩子一下車好害怕,希望這位司機的口氣也好一點 ,我看小孩子真的以後不敢再做紅五巴士了,我們是淡水鎮民憑什麼這樣叫我們不要做咧 ?何況小孩子才幾歲,這樣造成她們心中的陰影,真是糟糕 . 備註司機編號9217方希偉
處理情形: 親愛的淡水鎮民您好:
您所陳情事項:
已請方司機改善說話口氣,如再遇態度不佳情形投訴時將依規定請社巴公司懲處。
感謝您的來信!祝平安順心
淡水鎮公所敬啓


處理日期: [2009-02-12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