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燃燒淚水

3D打印真有怎么神奇?什么都可以進行打印嗎

2022年07月07日

3D打印真有怎么神奇?什么都可以進行打印嗎_img_1

可以說,3D打印技術真的很神奇,雖然它還沒有到什么都可以打印的地步,但有這么多東西可以3D打印,最近3D打印技術有了新的突破,如印刷廠、打印食品、打印心髒模型等,雖然距離是萬能的,但也有距離,但也很快! 這裏有幾個例子來說明。

1.最近,這個3D 打印的智能房子也被開發出來了。小房子是模塊化的,允許許多單位組裝在一起,以建立一個更大的建築。這個小小的3D 打印房子可以建立online payment providers,在所有的環境,讓客戶自由生活在自然世界,綠色發展和零碳生活。

從世界各地來看,3D打印建築都遇到同樣的困難,那就是在技術、質量、成本等方面都還沒有建立一套完善的國家或行業標准,缺乏詳細的評估體系。此外,也沒有專門的3D打印建築設計軟件。現階段應用的BIM軟件應該屬於管理范疇,而不是設計范疇。3D打印建築的設備大部分是空白,3D打印建築使用的功能性、環保性材料也處於起步階段。

2.之前有新聞媒體報道過3D打印一個素食牛肉,現在我們又有3D打印進行模仿魚肉以及相關的報道,很多人自己喜歡吃的三文魚可否通過應用研究食品3D打印機來打印呢whatsminer m31?一幫國際發展學生們研發了人們一種3D打印信息技術,可以將複雜的黏合劑和蛋白質打印成植物性魚類代替品。

他們正在加入一個歐盟支持的增強制造研究項目,一組來自丹麥的學生最近創新了基於擠壓的3D打印工藝來制造鮭魚。 現在以LegendaryVish的名義進行交易,這家初創公司已經開始尋求將其產品商業化,努力為目前的素食者提供更健康、美味的替代品。

3.明尼蘇達大學研究人員在最新一期的雜志上報告說,他們已經在實驗室中用人類細胞打印出了一個厘米級的人類心肌泵的功能模型。研究人員說,功能性心肌泵模型系統對於心髒病的研究很重要,他們的工作是創造像人類心髒這樣的大型腔室的重要一步。

研究人員指出,正常心肌泵模型系統對心髒病研究具有重要意義3d molding,他們的技術成果很可能對心髒研究產生革命性影響。新模型將成為研究心髒功能、在細胞和分子水平上跟蹤心髒結構變化以及研究心髒病藥物和療法效果的有價值的工具。

相關文章:

What is 3D printing? What exactly can 3D printing do?

讓您的打印樂趣,看看高精度3D 打印能做些什么!

Do you know the current advantages of 3D pr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