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吉兒媽咪的幸福雙寶

飛寶即將滿週歲…代表著Jill晉升為雙寶媽也近一年。

飛寶即將滿週歲…代表著Jill晉升為雙寶媽也近一年。

體驗桂格健康三益菌成長奶粉-照顧寶寶腸道健康

2018年06月02日

自從寶貝滿週歲後,換奶成了媽媽另一個煩惱的課題!市面上的幼兒成長奶粉非常多款,究竟要給寶貝喝什麼,對他比較好呢?

最近在電視廣告上常看見隋棠介紹的這款桂格健康三益菌成長奶粉,很讓媽媽心動!因此看到BabyHome有試喝活動,就想給寶貝試看看。

為什麼桂格健康三益菌成長奶粉會這麼吸引媽咪我想給寶貝試喝呢?因為它的健康三益菌配方,有助於:

1.增加腸內益菌

2.減少腸內害菌(Clostridium perfringens)

3.改善腸內細菌菌相

而添加的三益菌分別是:

1.嗜乳酸桿菌

2.比菲德氏菌

3.副酪乳酸桿菌

另外,桂格健康三益菌成長奶粉內含深海魚油(含DHA)、卵磷脂(含磷脂質)、牛磺酸、鈣、鐵、維生素,都是幫助寶寶成長發育很重要的營養成份!而原裝進口丹麥乳源,符合歐盟標準製程,讓媽媽很放心!

桂格是個老牌子,在副食品、成長、幼童奶粉、麥片名聲一直都很好,而且它也是唯一獲得國家認證的成長奶粉!是一值得信賴的品牌,除此之外,它的價格也不貴,在育兒費用高漲的年代,價格考量確實也佔了不少比例!

體驗桂格健康三益菌成長奶粉-照顧寶寶腸道健康_img_1

收到奶粉後,寶貝非常好奇的想要嚐試,當天晚上,媽媽就泡給他喝了

桂格的包裝方式很嚴密,內層的鋁箔密封設計好撕,且不會產生利角,有些密封設計要用刀子去割開,之後都會有一些邊邊角角的,時不時去傷到手!關於桂格這一貼心設計,媽媽很喜歡!

桂格健康三益菌成長奶粉的粉末顆粒細緻,奶粉的顏色比我之前買的它牌奶粉黃一些,在沖泡時很好搖散。

體驗桂格健康三益菌成長奶粉-照顧寶寶腸道健康_img_2

第一天給寶貝喝,原以為會有不習慣的問題,

想不到我家寶貝完全沒有適不適應的問題,

大約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就把一整瓶奶喝光了!

(奶瓶有裝吸管,所以寶貝可以坐著喝)

看來是很賞臉的!

體驗桂格健康三益菌成長奶粉-照顧寶寶腸道健康_img_3

現在實貝已連續喝了一個星期左右,排便順暢,且也沒有不喜歡喝的問題

體驗桂格健康三益菌成長奶粉-照顧寶寶腸道健康_img_4

既然試喝了一陣子,寶貝很能接受,而且成分、品牌、乳源及價格都符合媽媽的標準,我想我已經找到寶貝換奶的奶粉了!

桂格健康三益菌成長奶粉18天,好菌增加100倍!希望這款添加了三益菌奶粉,能幫助我家寶寶腸道健康,寶寶腸道健康了,身體自然也就更「勇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