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吉兒媽咪的幸福雙寶

飛寶即將滿週歲…代表著Jill晉升為雙寶媽也近一年。

飛寶即將滿週歲…代表著Jill晉升為雙寶媽也近一年。

體驗全新升級-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 挑戰夜睡大成功

2018年07月19日

非常開心接到BabyHome的體驗邀約,

全新升級的藍好奇究竟有什麼厲害的地方呢?

快來跟著麻糬媽一起來一探究竟吧!2018_sticker_july_03.png

 

全新升級的藍好奇,Logo改成顯眼的紅色囉!而Logo上的字也改成清新乾爽了!

好奇耀金級最大特色就是採用日本製超效能吸收體黃金六角立體瞬吸層

大家都知道日本人對小細節非常重視,而且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之上

全新升級的藍好奇所採用的日本製超效能吸收體除了能減少20%回滲,更能快速吸收水份,加上黃金六角立體瞬吸層設計,讓布布表層更乾爽!

而且這次收到的體驗包,麻糬媽還發現了好奇的貼心小巧思,就是拆封口變得超好開 ,因為女生的力氣本就不大(好啦!其實是我個人的力氣小),有時為了開尿布封口(手邊也沒剪刀)而花了好大力氣,拆開後火氣都上來了!

體驗全新升級-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_img_1

看看全新藍好奇尿布的圖案是可愛的實驗小熊,搭配研究室裡的實驗瓶,顯得好專業!

尿布材質摸起來很柔軟、舒服,畢竟尿布可是寶寶最貼身的東西,每次一包都好幾個小時,且寶寶的活動力又大,材質必須舒適才不會讓寶寶細嫩肌膚因磨擦而受傷。

尿濕顯示的線條也非常明顯,可方便爸媽即時更換尿布!

體驗全新升級-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_img_2

再來看看全新藍好奇的尿布內層,

剛才前面提到的黃金六角立體瞬吸層(如上圖)就是指這個,六角形的立體設計,中央隆起處可減少與屁屁接觸的面積,加上全新日本製超效能吸收體,能更快速吸收並且有效鎖住尿尿,讓寶貝的屁屁乾爽不回滲!

體驗全新升級-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_img_3

全新藍好奇的伸縮彈性後腰圍及立體防漏側邊設計,更能貼合寶寶的圓弧身型,

接下來媽媽要讓寶貝挑戰包著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夜睡囉!看看經過一夜的包覆,全新藍好奇的表現會如何呢?

體驗全新升級-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_img_4

寶貝喝完奶奶、也換上全新藍好奇囉!看他穿上好奇腰圍非常合身,腿庫的地方穿起來很順、也不會覺得太緊。接下來就要準備睡覺囉!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經過了一夜…(約從晚上9點至隔日8點)

體驗全新升級-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_img_5

一早醒來就笑咪咪的,跟寶貝說:我們來換布布好不好?

他馬上說:好!而且還自己要拿另一片尿布出來用呢!

可見全新藍好奇的舒適連寶貝自己都很滿意!

經過了一夜包覆,尿濕顯示已由黃色變成藍色,表示布布濕了、該換囉!

體驗全新升級-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_img_6

看這一包沉甸甸的尿布,原本以為內層會濕濕的,我大膽用手去壓它 ,居然不會回滲耶!

而且寶貝的屁屁摸起來也很乾爽,不會濕濕黏黏的,怪不得一早起來就笑咪咪

因為屁屁舒服了、又睡得飽飽的 寶貝自然就開心囉!

升級後的藍好奇真的超有感!超高CP值的乾爽,寶貝試過最知道!

此次寶貝挑戰包著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夜睡大成功sticker_april_04.png 

 

#新藍好奇最高CP值的乾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