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吉兒媽咪的幸福雙寶

飛寶即將滿週歲…代表著Jill晉升為雙寶媽也近一年。

飛寶即將滿週歲…代表著Jill晉升為雙寶媽也近一年。

愛在麻糬寶寶這一家

2018年08月24日

 愛在麻糬寶寶這一家_img_1

談起我們家,因為爸爸工作關係,時常不能回家,有時就算回家,孩子也都睡了。平日白天寶貝都是託給保母,媽媽我則是去上班,下了班去接回寶貝,開始兩人的奮戰時光!

寶貝1歲前幾乎都是靠著揹巾揹著哄睡的,那段時間很辛苦、但也很甜蜜,因為天天都與寶貝心連心,他的耳朵貼在我的胸前,聽著媽媽的心跳聲安穩入睡,每每看著他甜甜的睡顏,就覺得好幸福(睡著的他,有時還會笑,好似做了個香甜的美夢)。

假日的時候,爸爸都會努力抽時間陪伴我們,帶著一家人到處去走走、曬太陽。揹巾此時真的很重要!出門玩有時要爬高爬低,或是要走一些路,寶貝還小,讓他自己走也走不久,所以幾乎有一半的時間是需要揹著他的。而WMM揹巾一條能有3種揹法:熊抱必要式(臉朝內)、鹿兒瞭望式(臉朝外)及浣熊騎背式(後揹),外出旅遊時,若寶貝精神很好,我們就會使用鹿兒瞭望式,帶著他一起探索這個世界,看著寶貝那好奇發亮的眼神,是做爸媽的最大驕傲,我們的每一步,都是孩子的榜樣!

 愛在麻糬寶寶這一家_img_2

有小孩的家庭都知道,帶孩子出門吃飯是一大挑戰!有時吃到一半孩子哭鬧,就只能起身,帶他去走走繞繞,分散他的注意力。若遇到孩子想睡覺,而外面的環境時常讓孩子感到不安,此時爸爸就會利用揹巾,採熊抱必要式的揹法,讓孩子靠在安心的胸膛前入睡!

現在寶貝大一些了,活動力更大也更愛跟前跟後,每次我煮飯他就喜歡跟來廚房,若是吸地板、拖地也會好奇的想拿吸塵器、拖把幫忙。但廚房有刀有火很危險、拖地時又怕小孩滑倒,此時WMM揹巾又發揮它的功能了!揹起孩子,騰出雙手,照顧孩子及做家事就能同時併行囉!而且WMM揹巾揹起來包覆性高,孩子較不會隨意晃動,交叉式的揹帶,更安全穩固,不易腰痠,是一條超好用的揹巾。

原來一條揹巾,可以串起一家人的幸福!一條好用的揹巾,除了幫爸爸媽媽省了不少力外,與寶貝間也更加親密! 
#親子關係 #揹巾推薦  #育兒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