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吉兒媽咪的幸福雙寶

飛寶即將滿週歲…代表著Jill晉升為雙寶媽也近一年。

飛寶即將滿週歲…代表著Jill晉升為雙寶媽也近一年。

體驗米大師的寶寶糙棒棒

2019年11月11日

寶寶滿五個月後就開始嘗試給他米餅,但是總是擔心米餅的成分是否天然、無毒?這次體驗的米大師LOVE U Baby寶寶糙棒棒-白米、糙米,選用的是生機農場生產、純淨無汙染的生機糙米製成,讓父母可以安心的給予寶貝食用。
小寶第一次吃這種棒狀造型的米餅,拿得很順手,也可以幫助小寶學習手掌抓握能力。一口接一口吃得很香,入口性佳、咀嚼及吞嚥看起來也都很順!就連大寶就來搶食弟弟的米餅,還一次就吃掉2條,要不是媽媽阻止他,可能還能繼續第3、第4條米餅呢!
一盒有14個,且為獨立包裝,可依寶寶需求,分次給予及拆袋。除了乾淨衛生,也不容易受潮,是很棒的設計。
整體來說,除了好吃、成分簡單無添加,原料又取材自生機農場,是可以放心讓寶貝食用的優良副食品。體驗米大師的寶寶糙棒棒_img_1體驗米大師的寶寶糙棒棒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