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吉兒媽咪的幸福雙寶

飛寶即將滿週歲…代表著Jill晉升為雙寶媽也近一年。

飛寶即將滿週歲…代表著Jill晉升為雙寶媽也近一年。

體驗Libero麗貝樂 UP&GO感動褲

2020年07月22日

體驗Libero麗貝樂 UP&GO感動褲_img_1

這是飛寶第一次穿上麗貝樂 UP&GO感動褲,「麗貝樂」來自北歐第一品牌!

在瑞典,有高達6成的媽媽們選擇麗貝樂陪伴寶寶快樂成長。

麗貝樂致力於生態永續發展,全系列產品崇尚天然,堅持高規格環保標準,

產品上貼有北歐環保標章,是非常值得給予肯定的廠商!

體驗Libero麗貝樂 UP&GO感動褲_img_2

麗貝樂UP&GO褲型紙尿褲系列一共有3種SIZE,以代號分為5-7號,分別為L、XL及XXL號,飛寶目前體重10公斤,穿5號(10~14kg)剛剛好!

拆開試用包,一包裡有2片尿布,5號標示的非常清楚顯眼,若家中有2個孩子都在穿尿布,就可以很快的分辨出是幾號尿布,不會拿錯。

清新可愛的動物圖樣是由瑞典知名設計師為寶寶們專屬設計。每一型號都有專屬的2款圖案喔!非常可愛!

麗貝樂UP&GO褲型紙尿褲材質摸起來真的不太一樣,採用100%天然原生紙漿,不添加香精、不含乳液、不含已知過敏原,且通過嚴謹皮膚科醫學測試,是真正用專業來守護我們的寶貝!

腰的地方一開始我還覺得奇怪,怎麼沒有平整,而是有點向內凹,呈V型的?原來是為了配合寶寶的腰圍而特別設計,穿上後就是平整的了。

體驗Libero麗貝樂 UP&GO感動褲_img_3

一開始想說它的後腰圍的地方怎麼沒有彈力設計?這樣要怎麼穿?怎麼會合身呢?

原來,它的彈力設計是在左右兩側。獨創環繞式彈力腰圍,採用V型織網,腰圍的部分非常薄,讓寶貝穿起來合身、好動又不怕熱!

體驗Libero麗貝樂 UP&GO感動褲_img_4

另外,在腿部的地方有3D立體防漏隔邊,極度服貼(卻不緊勒),怎麼動都不怕變形。

體驗Libero麗貝樂 UP&GO感動褲_img_5

加上超高彈力的無勒痕腿圍彈力帶,讓寶貝大腿靈活好動、不卡卡。體驗Libero麗貝樂 UP&GO感動褲_img_6

蹲下來臀部一樣很合身。

體驗Libero麗貝樂 UP&GO感動褲_img_7

飛寶穿上後,活動自如,依舊非常靈活。版型看起來好像比較小,但穿起來卻剛剛好!

體驗Libero麗貝樂 UP&GO感動褲_img_8

這是睡了一夜後,隔天早上準備換尿布前拍的,看起來好像不會很大一包。

麗貝樂唯一的缺點是沒有尿濕顯示。

體驗Libero麗貝樂 UP&GO感動褲_img_9

從腰圍兩側輕撕即可拆下尿布,經過一夜的包覆,腰及大腿都沒有太深的勒痕,感覺得出飛寶穿著麗貝樂應該很舒服。

體驗Libero麗貝樂 UP&GO感動褲_img_10

麗貝樂的吸收層和一般尿布很不一樣,它是做成三道導流,和一般一片式的吸收層很不同。主要優勢是吸收快、散熱快,鎖水不回滲。

上圖是飛寶經過一夜的尿量,尿尿完全鎖進尿布,且尿布表層摸起來並不會很濕,表示回滲狀態良好,小屁屁摸起來也是乾燥的。

體驗Libero麗貝樂 UP&GO感動褲_img_11

尿布捲起來真的是一大包!而且還溫溫熱熱的,因為麗貝樂的背層有無數透氣孔的特殊設計,讓內層吸收強、外層快速散熱,避免寶貝小屁屁悶熱不舒服。

體驗Libero麗貝樂 UP&GO感動褲_img_12

捲好後貼上背膠再丟入垃圾桶,乾淨又衛生,體積也不會太大佔空間喔!

 

這次體驗麗貝樂UP&GO感動褲的感覺,整體評價都很優,超薄、柔軟、合身卻不緊勒,重點是吸收力強,乾爽不回滲,是值得回購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