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吉兒媽咪的幸福雙寶

飛寶即將滿週歲…代表著Jill晉升為雙寶媽也近一年。

飛寶即將滿週歲…代表著Jill晉升為雙寶媽也近一年。

【試飲】兒童補體素金緻羊奶粉 心得分享

2020年09月06日

【試飲】兒童補體素金緻羊奶粉 心得分享_img_1

很開心有機會試飲兒童補體素金緻羊奶粉,會想給孩子試飲羊奶主要原因是羊奶較為貼近母奶,且溫和細緻、好消化。

兒童補體素金緻羊奶粉是來自荷蘭純淨乳源,且為自家山羊農場,羊隻每天吃的是新鮮牧草及定期檢查水質的飲水,生長在涼爽寬敞的舒適環境,良好的生長環境,才能產出好品質的羊奶。而且牧場距離工廠不超過2小時車程,全程低溫運送,確保寶寶喝到的羊奶為最佳品質。

金緻羊奶粉特別添加了Sn-2、藻類DHA、益生菌、葉黃素,幫助寶寶好消化及多元發展。在試喝羊奶的這兩天,飛寶睡得蠻安穩的,而且排便也都很正常喔!短期試飲的感覺是飛寶還挺適應此款羊奶粉的。
 

【試飲】兒童補體素金緻羊奶粉 心得分享_img_2

由於有添加益生菌,沖泡水溫建議不超過45℃,以保持活性,所以Jill在沖泡時不敢用過高的溫度來沖泡,沖泡過程中發現羊奶的溶解速度還蠻快的,奶粉倒入後搖個幾下就幾乎全部溶解了。

 

【試飲】兒童補體素金緻羊奶粉 心得分享_img_3

這是飛寶第一次喝羊奶粉,本來有些許擔心羊奶的味道與牛奶不同,他會喝不習慣,但想不到的是第一次喝他就全部喝光光(平時牛奶還時常剩個30-60C.C.)感覺兒童補體素金緻羊奶粉還頗受飛寶青睞!

本次試飲整體感覺都蠻不錯的,而且兒童補體素金緻羊奶粉喝起來不會很甜,這點真的很值得讚賞!(媽媽有偷偷試喝過一口)因為之前有喝過一款奶粉有點過甜,我就沒再買給飛寶喝。

 

以上為本次試飲小小心得分享,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