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吉兒媽咪的幸福雙寶

飛寶即將滿週歲…代表著Jill晉升為雙寶媽也近一年。

飛寶即將滿週歲…代表著Jill晉升為雙寶媽也近一年。

【試吃】天地合補EXX消化菌粉 心得分享

2020年09月13日

【試吃】天地合補EXX消化菌粉 心得分享_img_1

自從麻糬上了幼兒園後,原本固定天天便便的孩子,突然變成好幾天才上一次廁所。問他原因,他說是不好意思在學校便便。我猜想除了這個原因,可能還有融入團體生活後,因為要跟著課表的時間上課,私人的時間變少了,時間變得緊湊,情緒也容易緊張…等原因,促使孩子沒有天天排便。

而Jill自己本身則是長期有消化不是很好的問題,每天一睜開眼就開始盤算著如何以最快的速度把自己打理好、小寶安撫坐上推車、大寶換穿好衣服一起送出門,經過工作忙碌的一天,下了班還得抓緊時間,在六分鐘內衝到捷運站,才能順利在最短的時間內銜接上火車,趕回去接孩子們。如此緊湊的生活,促使我無法天天順暢。

【試吃】天地合補EXX消化菌粉 心得分享_img_2

【試吃】天地合補EXX消化菌粉 心得分享_img_3

很開心這次有機會體驗「天地合補EXX消化菌粉」(因為我們家真的太需要了),一包裡就含有200億乳酸菌cells、19種綜合酵素及10種益生株,主要能維護消化道健康,促進代謝與順暢!

【試吃】天地合補EXX消化菌粉 心得分享_img_4

粉末蠻細緻的,我是都直接含進嘴裡吃,而麻糬因為怕他比較不會吃粉末狀的東西,我都會先加一點水調勻後再給他吃。淡橘色的粉末,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是橘子口味,孩子的接受度頗高。每天晚餐飯後,一人一包,希望好消化也給體內帶來更多好菌。

【試吃】天地合補EXX消化菌粉 心得分享_img_5

孩子的反應比較快,大約才第二天,就有順利的便便了!吃了近1週,現在晚上回到家吃完飯,就會跟我說要大便,看孩子天天順暢、消化好,再也不會皺著臉蹲馬桶上說便不出來~媽媽自然放心多了!

至於自己,則是吃了快1週才有覺得較順暢。天天消化好、身體裡的壞東西才能順利排出,長期下來,身體才能健健康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