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吉兒媽咪的幸福雙寶

飛寶即將滿週歲…代表著Jill晉升為雙寶媽也近一年。

飛寶即將滿週歲…代表著Jill晉升為雙寶媽也近一年。

【體驗】理膚寶水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

2020年09月20日

【體驗】理膚寶水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_img_1

一直都很喜歡理膚寶水的產品,很開心這次有機會體驗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這次收到的是一瓶5ml的體驗瓶,雖然是體驗瓶,但它盛裝的容器一樣是使用玻璃,看得出理膚寶水的用心。

 

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主要成份:

• Neurosensine™ 神經胜肽:舒緩肌膚不適狀況

• 植物萃取Osmolyte胺基酸:滲透肌底,長效修護肌膚防禦力

• 玻尿酸、甘油與理膚寶水溫泉水等保濕成分,48小時長效保濕

 

【體驗】理膚寶水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_img_2

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本身呈米白色、稍微稠狀的液體,使用時需要用點力氣把精華液倒出來,聞起來有一點淡淡果香。

【體驗】理膚寶水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_img_3

實際擦上發現它的吸收速度還蠻快的,而且擦完後感覺保濕度非常足,肌膚摸起來好像有水份在上頭,一整個就是水潤,而且一點也不黏膩,真的好喜歡這款保濕修護精華喔!

持續使用幾天下來,發現原本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變得沒那麼容易出油了!工作一整天後,臉部肌膚也不會因為吹冷氣而乾澀、不舒服,整體來說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的表現真的很不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