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notstrongly

2022年香港iang簽證准備多久?

2022年05月18日

2022年香港iang簽證准備多久?_img_1

Iang 簽證處理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1.第一次申請IANG簽證:移民部官網辦理時間為2周。其實快的話5-6個工作日就批下來了。而且可以通過郵件辦理,超級方便。

2、IANG簽證進行續簽:入境處官網顯示的審核通過辦理工作時間是4個星期investment visa hong kong

3.IANG返回簽證:適用於違反IANG簽證並離開香港並再次返回香港的人。審核時間為4周,非高峰期不是4周。

IANG簽證續簽、IANG返程簽證代理、香港專業移民、香港精英移民、香港商業移民、聖基茨移民、美國eb5移民、加拿大PEQ移民、加拿大快遞移民、英國企業家移民、西班牙-葡萄牙購房移民、比利時投資移民、愛爾蘭投資移民。

2022年要多久才能拿到香港的iang簽證?

首次進行辦理中國香港iang簽證工作時間大概要多久?

但需要注意的是,第一個昂簽證,必須在入境部門內6個月內畢業日期(畢業日期),視為“非本地畢業生在香港就業”,可以無條件申請一年昂簽證,享受新的福利,如郵件或查找代理。

如果你在畢業後6個月以上申請iang簽證,或畢業後返回內地發展,又想再次申請iang簽證,則是“非本地畢業生返回香港就業”,此時申請人需要受雇於香港公司才能申請。

正好是2021年在香港申請 iang 的一個月後

我的學生簽證8月30日到期。根據入境事務處網站的公告,不論身在內地或香港,我只可在一個月內在網上提出申請。所以:

7月27 提交資料

8月12 收到香港入境處認收通知書

入境事務處於八月二十三日收到補充資料郵件

8月25日收到入境清關郵件

8月26 領新簽證

Tips:

1.切記預先列印入境事務處新證件的 pdf 檔案,並帶備圖一所示的入境事務處所需文件,以及入境事務處的通知書,讓你領取新證件。

2.准備好230港幣。當場不接受硬幣!!!

3,坐到舊灣仔警署下車,直走200米,上天橋就到中國入境發展處了,直接自己坐電梯到6樓。

電梯門口有個小弟弟會問你該做什么事,說要拿到新簽證,他會直接給你一個電話號碼,坐下來排隊。

4.撥打電話後,將信息帶到窗口,先生查看其身份證和身份證(面對面、身份證)。 他/她將收到您的通行證、PDF文件和舊身份證,其餘的將返還給您,然後坐下等待。

五,付費,14號窗口,等你的號碼被叫到,然後去收銀台,他會直接給你一個新的簽證。

6.我收到的文件說我9點到11點上班,但是我8點14分到了現場,取了號,到8點25分,移民局已經有人開始叫號了,我一定要早點去,這么多人!8點50左右收到我的信息,9點付款。我是E3,整個過程不到半分鍾,超級快。但是我後面已經有很多人了。

相關文章:

このビザを取得せずに香港で働こうとは思わないでください。

香港オンビザ申請、注意すべき2つの内容

香港に入国・居住するための家族ビザはどのように申請するのです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