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notstrongly

新生兒選擇衣服需要注意這些問題,嬰兒母親可以收集

2022年05月19日

新生兒選擇衣服需要注意這些問題,嬰兒母親可以收集_img_1

那些還在懷孕或懷孕本月的新媽媽們,你還在擔心如何為孩子選擇衣服嗎?今天給准媽媽們如何為新生兒選擇衣服,看看吧。

NO.1 款式很重要

對於新生兒,我建議穿連體服Newborn jacket。 這樣穿起來更方便,而且款式簡潔、安全。 連身衣的選擇也有很多要注意哦。

選擇部分門襟帶式,這樣可以有效保護寶寶的肚子,不易感冒

新生兒選擇衣服需要注意這些問題,嬰兒母親可以收集

2、要選擇自己全部帶按扣的,這樣換尿不濕的時候,穿脫比較簡單方便。

新生兒選擇衣服需要注意這些問題,嬰兒母親可以收集

應選擇無骨的,不要輕易摔傷寶寶

新生兒選擇衣服需要注意這些問題,嬰兒母親可以收集

NO.2 面料要選好

為了防止pH值超標和甲醛對人體,尤其是寶寶的身體安全造成傷害。國家發布了新的《國家紡織產品通用安全技術規范》,將服裝的安全等級分為A、B、c三類,簡單來說,第一類是適合3歲以下嬰幼兒使用的紡織產品必須符合A類的要求,第二類是直接接觸皮膚的產品必須符合B類的要求, 而第三類是不直接接觸皮膚的紡織產品必須符合c類的要求,對於嬰幼兒紡織產品,必須在使用說明中注明“嬰兒用品”字樣。 所以給寶寶選衣服的時候,一定要選A級標准,A級一等品。

NO.3 尺碼要選對

新生兒寶寶都長的特別快,所以我們在給寶寶進行選擇自己衣服的時候要選擇尺碼合適的衣服哦。寶媽們可以通過根據研究以下尺碼給寶寶公司選擇一個衣服,當然了,有時候寶寶會長的偏快或者偏慢,媽媽們可以同時根據寶寶的個人發展情況分析而定哦。

52碼:適合0-1個月的寶寶,每月穿得過多,8斤以上的寶寶可直接選擇59碼。

尺寸59:適合1-3個月的寶寶,基本可以穿3個月,保母可以准備5套左右哦。

66號: 一個3佛山6個月的嬰兒,基本上可以穿4個月左右,你可以多出幾套哦。

73碼:適合6個月以上的寶寶。寶寶媽媽可以根據寶寶的情況來准備。

另外我們需要學生注意的是,不要給一個新生兒健康寶寶穿太厚,否則很容易起濕疹的。

相關文章:

赤ちゃんの初めてのお洋服、あなたなら何を選びますか?

冬に生まれた赤ちゃんは、新米パパ・ママが着こなしのポイントをおさえて、簡単に風邪をひかないようにしましょう。

如何購買0-6M嬰兒服裝? 那些好看不實用的只會讓寶寶崩潰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