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notstrongly

今年中國第一口月餅獻給這家企業百年發展香港老餅店

2022年05月25日

TVB老粉的我,今年中國第一口月餅獻給這家企業百年發展香港老餅店_img_1

其實講起來,每年通過中秋,我都會讓朋友可以給我從香港進行捎帶月餅回來吃,今年我們比較具有特別的是,朋友一個神秘兮兮給我自己提前發展帶了盒據說很厲害的月餅,搞得我相當學生好奇。結果就是昨天閃送到家後,打開一看更驚詫萬分,因為這些自以為中國已經吃遍天下閱“餅“無數的我發現,這個國家牌子我竟然沒聽說過,它叫做:

恒 香 老 餅 家

所以我馬上搜索這個品牌,不搜索不知道,搜索發現它真的很厲害蛋卷!

恒祥老餅家,起源於1920年,

最早的是恒祥客棧,一個傳統的茶館,

後來逐漸演變成恒香酒家,供應中國傳統特色點心及小菜,

到了70年代,

就開始以零售發展中式餅食了。

在所有的產品中,第一個有很好的聲譽,

這在TVB系列中很常見,

元朗老婆餅!

說真的,作為 tvb 的粉絲,我覺得我們應該和我一樣,經常看戲,貪吃裏面的食物,經常要開車去元朗買老婆的蛋糕,這絕對是一種美好的存在。以老婆餅為主線的電視連續劇《方釘》的流行,也證明了香港人對老婆餅的愛和癡迷。

而這被稱為最正宗的老婆蛋糕,據說是恒香家的老蛋糕! 作為一個在香港擁有近百年曆史的本土品牌,它不僅繼承了中國蛋糕食品的傳統口味,而且秉承了中國蛋糕藝術的工藝。而這一舉動的手工制作妻子蛋糕,其態度是顯而易見的。

更何況,它家更是白蓮蓉餡的首創中國品牌,

細膩而濃鬱的味道,已經征服了所有挑剔的味蕾,

難怪它已成為香港必購禮品之一!

(看看紅皮書和 instagram: 如何吃和如何選擇!)

恒香雙黃蓮茸月餅

“第一個白蓮糊,一類鹹蛋王”

在這三個盒子裏,我最感興趣的,不是雙黃和白蓮花糊的味道。說很奇怪,明明嘗起來我不甜,但白蓮糊甜有一種特別的喜好,從第一次吃就迷戀。

打開盒蓋,打開包裝,外殼上清楚地寫著“橫香雙白”四個字,重量看起來很結實。 切開後,白蓮子糊餡質地細膩,一口下去,記憶熟悉的香香便滾進,滿足感爆發。

據說,首創白蓮蓉餡的恒香老餅家,對選材和工藝方面,都有著非常嚴謹認真的態度,精挑細選來自湖南的湘蓮,確保每顆顆粒都均勻飽滿,再去皮去芯熬煮三至四小時,方可出品。

而且鹹蛋黃一點都沒輸。據說選的是鹹蛋黃裏的一等鹹蛋王。單從顏色上看,它金黃圓潤,閃閃發亮,仿佛在說,來吃我吧~

雖說白蓮蓉與蛋黃本身都已經沒有足夠一個優秀,可把學生兩者進行結合發展起來,一鹹一甜之間,口味問題就像楊過與小龍女“雙劍合璧”一般,變得加速度的厲害和好吃了!等回過神,已經可以不知自己不覺我們吃完大半個...

一口氣試完,

內在的善意是一種完美的激增,

今年我腦海中的月餅黑馬,

非它莫屬了!

而且,據說橫祥老蛋糕屋的標志,

可不止這一款,還有:

「流心奶黃月餅」

“流動的心,芳香的乳黃色,品嘗雙重打擊”

恒香老餅家的第二個重要招牌設計產品,是流心奶黃月餅,一盒統共六粒,回想自己起來,流心奶黃月餅可以算是企業近幾年中國月餅界的爆款選手了,獨特的口感是它的第一產業競爭力。

酥脆的蛋糕皮,絲絲般豐富的流心填充,一想到流心和舌頭纏結著果肉爆炸的感覺,我迫不及待地咬它~

“恒金華火腿五核月餅”

“月餅界的混搭大魔王”

第三款招牌產品是月餅的混合搭配:五仁和金腿的結合。用迷人的金華火腿的香氣和充滿咀嚼的五粒,雖然這兩者看起來不相關,但致命的共同點是,真的很香啊!鹹火腿,五仁堅果香味,相互互補,回味悠長。

相關文章:

When I was a kid, I ate this plate of egg rolls, and that crispy, crumbly happiness is still unforgettable

オムライスの王様は誰だ! なぜ香港の元朗の卵焼きは、今日の午前3時に売り切れたのか?

フンホムベーカリーの老舗、兄弟で37年、奥様ケーキやバクラヴァの手作りにこだわる本格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