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notstrongly

美容院脫毛的方法有哪些?

2023年08月28日

美容院脫毛的方法有哪些?_img_1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美的追求日益增加。而且對於身體各個部位的毛發較厚,它會對美產生一定的影響,尤其是在夏天,穿的衣服較少,不去除毛發的話看起來不美觀,而且脫掉毛或者修短的話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減少細菌的感染,脫毛療程,所以很多美女朋友想去除毛發可以讓她們的皮膚變得光滑、白皙。

那么美容院的脫毛方法有哪些呢?

1.激光脫毛: 激光脫毛效果相對較好,是非侵入性治療,通常不需要手術,主要是通過儀器上方的熱能直接作用於皮膚部位,穿透皮下組織,可以破壞毛囊組織,使毛發逐漸脫落,從而也可以達到脫毛效果,可以達到抑制毛囊再生,使毛發處於永久非生長狀態。脫毛後,局部皮膚較為敏感,要注意局部護理,盡量不要被外界感染。

2、冰點脫毛: 冰點脫毛的原理是選擇性光熱效應的原理,通過一定的儀器,在皮膚表面發射脈沖,這些脈沖可以穿透皮膚表面毛囊層的深度,慢慢使局部毛囊失活,從而達到脫毛的目的。冰點脫毛手術操作簡單,且不產生疼痛,患者在脫毛過程中一般較為舒適。

做完脫毛之後,有些人可能會導致出現一個局部皮膚的紅腫疼痛,這是正常的,可能三天五天之後,這種感覺自己就會慢慢的消退,不會產生影響正常的皮膚健康。如果有出現局部皮膚的嚴重紅腫,需要我們及時的進行有效治療。

脫毛是永久性的嗎?

脫毛器不會永久脫去毛發,可以使用10到15年。本脫毛機可選擇激光或冰點脫毛,利用光熱效應的原理產生一定的能量,直接作用於毛囊的根部,可使根部萎縮或壞死,毛發不再生長起作用,能達到脫毛的效果,但不能實現永久保養。脫毛器脫毛可能保持10年左右,如果自己的護膚措施好保持的時間也會延長,大約是15年。

平時飲食要清淡,避免吃生冷或油膩的食物,保持皮膚清潔衛生,做好防曬工作。你不能暴露在強烈的紫外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