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每天都很幸福

瑄瑄的NG~

2007年04月09日
忍不住來說說女兒今天中午的笑話....

中午吃過飯,我在廁所刷牙時,瑄瑄一個人在3樓東摸西摸,然後我正在胡疑為什麼她一個人這麼安份,沒來煩我?!~~所以我偷偷趨前去看,~~原來她在另一房間拿著吉他怡然自得的自彈自唱。

唱的還蠻好聽的(不過,顯然是她自創的,因為我聽不出她在唱啥麼歌?!),後來我突然出現,用力的鼓掌,贊美她彈的真好聽,就像我們平常聽的CD一樣好聽。她有點不好意思的扭捏起來~~

然後她要我躺在床上欣賞她彈的,(我看她在弄音響,我知道她在打什麼主意了!!!~~這傢伙一定想要偷放CD的音樂,然後假裝是她自己彈的)~可是我畢竟是她媽,對她當然只有鼓勵,所以我不打算識破她,我配合的閉上眼睛躺在床上熱烈期待著。只見她按了一下Player,然後衝出去準備拿起吉他裝做很投入的樣子。

只聽到音響裡傳出來不是幽揚的音樂聲,而是巧虎的說話聲,她尷尬的說,「不會吧?!」然後我忍不住放聲大笑~~她也陪著尷尬的笑!!!然後她說等一下,又叫我閉上眼睛她偷偷換張CD,接著她說要開始囉!!~~

我期待著,結果「轟」的一聲,吉他應聲而倒在地上,~~~當然!!她又很受不了的說,「不會吧?!」~~這下我笑的更大聲了!!真是可愛的女兒~~這傢伙很受不了人家誇她~~不過她的NG也太搞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