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每天都很幸福

愛操心的媽媽~

2007年09月04日
我一直是個敏感又愛多想多煩惱的媽媽,這我早就有體認了~可是瑄瑄上小學後,我才知道要操的心多很多很多!!!

開學才第四天,我就一直處在緊張狀態~擔心她不適應、擔心老師不喜歡她、擔心她上課不專心,擔心這兒擔心那兒的。每天回家就是想問她學校的情形、上課的情形.....

今天她回家時告訴我,老師在課堂上問問題,她每題都會而且都有舉手回答,然後又說她們班去保健室量身高體重,老師在房間內做紀錄,她們班同學聚在走廊鬧哄哄,然後老師叫瑄瑄負責「看管」同學們,並且告訴老師那些同學表現的很好。

聽到這個當然為她的好表現感到高興,不過...難免猜測她是不是為了討我歡欣,而故意編出這個不實在的謊言。雖說我們當家長的實在不該懷疑小孩,可是她有幾次這種類似的謊話被我發覺...心裡就會一直對她的話存疑....

當媽的真的好難喔....我該如何讓她知道,其實我不在乎她是否真的表現的很棒,只希望學校教育可以使她養成健全的人格!!!

唉~~~我是個愛操心的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