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每天都很幸福

講鬼故事~

2008年11月12日
講鬼故事~_img_1

昨晚陪瑄瑄睡覺,她吵著要我講故事,於是我就說,「那我來一個超恐怖的鬼故事好了!!」(嚇唬她的成份比較大,因為我那有什麼鬼故事可以講?!)
膽小的她立刻摀緊耳朵,把頭塞到棉被裡,大聲嚷嚷「我不要聽鬼故事!!」
看到她害怕的樣子,完全沒有母愛及同情心的我,得意的奸笑說,「有什麼好怕的?!!我最不會講鬼故事了!!我講的會恐怖嗎?~」
女兒探出頭來,用力地點著頭,還以拜託的口吻說,「我有聽過妳講的,真的很可怕耶~不要講啦!!」~真是見鬼了,我就算用盡腦袋裡細胞,也很難擠出半個鬼故事吧!!
我故意逗她說,「可是妳以後跟同學去露營,大家會圍在營火前拼命講鬼故事,如果妳不敢聽,就要一個人坐在遠遠暗暗的地方,不是更可怕?!!」給她下帖猛葯,讓她試著把摀的死緊的手從耳朵邊放下來....
可是她沒動靜,還很得意地告訴我,「我坐在老師旁邊就好了丫!!~老師可以保護我!!」屎小孩!!從小就愛溺在老師旁邊~老師會保護妳,那我這個名符其實充滿母愛的「媽媽」難道不會保護妳嗎?!!氣死我了!!


本日記框來自nana

講鬼故事~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