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蛋蛋福

我最愛的洋芋片 小孩也能吃喲

2023年07月28日

我最愛的洋芋片 小孩也能吃喲_img_1

 

颱風天就是要在家裡耍廢,大人有大人的零食,小孩從米餅界畢業後,不希望讓小孩直接跟著大人一起吃,記得有醫師說過食物中的人工色素或人工添加物、反式脂肪和塑化劑,容易誘發過敏,也是影響幼兒過動、衝動、注意力不集中的重要因素。

我最愛的洋芋片 小孩也能吃喲_img_2

 

這款樂事自然滋味,原料有夠單純:馬鈴薯、棕櫚油、食鹽。無添加味精、人工防腐劑、人工色素。是用海鹽提味,吃起來鹹鹹的,但卻不會死鹹,也不需要一直灌水喝,吃起來很涮嘴一口接著一口,有簡單調味又能滿足小孩的嘴饞。

我最愛的洋芋片 小孩也能吃喲_img_3

 

我最愛的洋芋片 小孩也能吃喲_img_4

 

我最愛的洋芋片 小孩也能吃喲_img_5

 

我最愛的洋芋片 小孩也能吃喲_img_6

 

媽咪給的放心,小孩吃的開心,大家都很安心。


#聰明媽咪零食新選擇自然滋味

 

FB同步分享

蛋蛋Fb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JdBV59AsY1uFDhbAZ7CVczWfyiZnRXAu9AkCeV74fMcHymgUTHE7aQRxzFtZKduKl&id=100001262977368&mibextid=Nif5o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