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蛋蛋福

卡洛塔妮羊奶粉試用心得

2023年08月30日

 

少少是早產兒,家族又有過敏體質,知道羊奶粉分子小又好吸收,所以這次讓他嘗試看看羊奶粉,希望能減緩些過敏症狀。

這次試喝的是卡洛塔妮星護幼兒羊奶粉,它是紐西蘭乳源,原罐進口,一罐有800g。

有2'FL,維持寶寶消化道機能,提升保護力。

有核苷酸,調整體質,守護健康。

有益生菌,改變細菌叢生態,調整體質。

有羊乳脂,保留天然營養。

因為含益生菌所以不可以用熱水沖泡,怕會破壞益生菌活性,建議用40度左右沖泡即可。

這款奶粉有基本的刮平部分,一匙沖泡30cc的水,我依照奶粉罐上的建議,平匙6匙,180cc的溫水,沖泡成200cc的羊奶粉,感覺很溫和不會有羊騷味,結塊部分很少見。

少少目前早晚一杯奶,媽咪詢問下,他覺得這款羊奶粉香香的、溫溫的好好喝,會甜甜的但又不會很甜,個人表示很喜歡。

雖然目前一罐見底尚未發現有甚麼明顯的改變,但至少少少願意嘗試配合飲用來調整體質,希望持續喝下去能緩解過敏體質。

#卡洛塔妮星護羊奶粉寶寶呼吸要保護

#試用心得

 

卡洛塔妮羊奶粉試用心得_img_1

 

卡洛塔妮羊奶粉試用心得_img_2

 

卡洛塔妮羊奶粉試用心得_img_3

 

Fb同步分享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29cX3mpyaBvdFY6GR8kY5Q5A3Gy3FNwpPqKDiwxpTc64fH6o1LTZZVTe2DS87Y6Yil&id=100001262977368&mibextid=Nif5oz